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饗樂卡 3d電影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饗樂卡 3d電影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 3d電影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莎莎12日擔任「2018台灣滷肉飯節」活動哪 一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擔任代言人,談到TVBS《食尚玩家》節目播出時段延後1小時,對打到莎莎、阿翔、巴鈺在其他電視台主持的節目,因而爆發「請假罷工」風波。她表示:「目前2家電視台已經在協商中,現階段還無法確定歸隊時間。」而她在請假期間沒有出外景,收入不減反增。

信用卡首刷禮

莎莎昨說:「每次出國噴的錢都比他們給我的薪水還多,最近沒機會出去亂花錢,荷包反而變多。」日前她到日本大阪出外景,利用錄影前空檔一個人衝去環球影城瘋狂血拼4小時,就刷了6萬台幣,所以想想沒有主持外景節目,其實也滿好的。製作單位找了其他藝人代班主持,對此她感謝「救火」藝人,被問到是否會擔心被取代而無法回去主持,她大呼:「不會啦!」對於日本搞笑藝人日前涉及虐童致死,莎莎表示,事發前一周才看到該藝人,「感覺他就是炫娃魔人,他還拿女兒照片給我們看。」但她表示自己不太會安慰人,也不知道正確答案為何,所以也不方便多說。(中國時報)



累積哩程
arrow
arrow

    kyj39fl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