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國時報【李忠一╱宜蘭報導】

宜蘭縣中華國中男籃隊、復興國中女籃隊在上周的JHBL(國中籃球聯賽)中,勇奪男、女乙組冠軍,成為宜蘭縣的驕傲與榮耀,23日宜蘭市長江聰淵等人前往學校表揚選手,盼選手們能繼續加油,為學校、為宜蘭爭光。

宜蘭縣在國中籃球聯賽乙組中成績不俗,但從未在同一學年度同時奪冠,上周五先是復興國中女籃隊傳出捷報,晚間的男籃賽事也跟著奪冠,一日拿下男、女籃雙冠,讓不少人興奮不已。

昨宜蘭市長江聰淵、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等人前往學校,祝賀選手們拿下好成績,並頒贈給每機場 停車 信用卡名選手2000元信用卡電影優惠比較禮券鼓勵。

中華國中教練唐正昌表示,籃球隊成軍4年,選手們每天辛苦練習,加上8強排名賽時,有針對每一隊優缺點檢討,例如彰化溪湖國中是傳統強隊,有針對他們身高的優勢作防守的變化,冠軍賽時也有透過戰術運用擊敗對手基隆銘傳國中。

復興國中女籃隊雖然身形不如對手壯碩,但教練周俊雄認為,能獲得冠軍的原因除了基本功紮實外,還有選手們強健的心理素質,讓復興國中成為今年女籃奪冠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的黑馬。
arrow
arrow

    kyj39fl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